有一个部落格独家报道

Girl Bring The Boys Out!!!

被骗了。。。

又给朋友欺骗感情了。。。
她告诉我。。。
臭豆腐好吃。。。
真的很好吃。。。
结果。。。
我信了。。。
今天。。。
决定了到康乐夜市去。。。

到了夜市。。。
走啊走啊走。。。
渐渐闻到了一阵怪味。。。
想必就是臭豆腐的味道了。。。
靠。。。
好臭。。。
到了那档口。。。
竟然排长龙。。。
怎么这么臭还会排长龙???
我忍。。。
忍。。。
排了好久好久。。。
好久好久。。。
也忍了好久好久。。。
好久好久。。。
终于到我了。。。
噢。。。
臭。。。

回到家。。。
全家人看着那盒臭豆腐。。。
你推我我推你。。。
结果。。。
妈妈试了。。。
她的表情。。。
看得出。。。
也想像得出。。。
是怎么的味道。。。
我也尝了。。。
咬下第一口。。。
臭味从口腔到鼻腔。。。
呕。。。
就这样。。。
吐了出来。。。
豆腐本身没舍味道。。。
淡淡的。。。
就是那股呛鼻的味道。。。
让我吐了出来。。。
被骗了。。。

2009年5月6日星期三 at 22:57

0 Comments to "被骗了。。。"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