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部落格独家报道

Girl Bring The Boys Out!!!

赤城·

“二度空间是一种时空隧道?”
“可以那么说。”
“我会写程序我会飘车我会做设计可是我不会做时光机啊!”
“当晚你送了豆腐、存了程序过后还有去了哪里吗?”
“呃……”
“老老实实说出来吧。”
“去了飘车。”
“果然!”
“有关此事?”
“当然有!当在一个对的时间,一个特定的速度,就会进入了时空隧道。”
“可是跟我飘的对手没有进入?”
“你飘车有输过吗?”
“很可惜的,没有。”
“所以嘛,很明显的你的战友没有达到那个特定的速度。”
“那,既然我进了二度空间,你们怎样找到我的战车?”
“呃……这……”
“你们在那里找到我的战车?”
“赤城的终点线……”

2009年9月19日星期六 at 09:59

0 Comments to "赤城·"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