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部落格独家报道

Girl Bring The Boys Out!!!

算命佬

北海道


“年轻人,你印堂发黑,最近做事都不顺利吧?不妨坐下来听我解说帮你化解,帮你打个折怎样?”
“赶羚羊的算命佬,他娘的个个开口都是说印堂发黑做事不顺然后再打个折!好啊!老子今天心情好,就坐下来听你讲耶稣,算错拖你回去关七八年!速讲!”
“我说年轻人啊……我讲的可不是耶稣啊……你前世是个恶霸,生性暴躁,江湖上横行多年,不过还好,你前世是自然死,并没带着怨气投胎,所以今世非得做个善良和乐于助人的人啊……虽说善良在今生是主要属性,可是暴躁的脾气还是存在,还是一发不可收拾,做事不顺的主因啊年轻人……”
“他娘的还跟我前世!跟我回去!关你七八个年头看你怕不怕死!”
咦?
怎么抓不到?
“觉悟吧年轻人!再会!”
不见了?
到底是何方神圣?

“喂!神经病!”
“你骂我神经病!?找死!”
“你不是神经病是什么?对着墙角自言自语乱骂。我们都在看你表演呢!”
“再会”

蓝色

2010年3月19日星期五 at 17:47

0 Comments to "算命佬"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