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部落格独家报道

Girl Bring The Boys Out!!!

筹备

“秋人!?你还活着!?”
“废话少说。健太!你那门生意还有做么?”
“有有有,发生什么事了?需要谈谈么?”
“不用了,直接去看货。”
“呃……跟我来。”
货仓?几时生意那么大了?
管他,拿货先
什么?棒棒糖?
“呃……请你吃。”
“靠!耍我?想死?”
“秋人啊,不要那样激动,我都还没拿到出来。我说近年来这生意不好做啊,搞到现在躲来躲去,还收买了不少张嘴啊。C4,要么?”
“要,六个。”
“你确定不要跟我谈谈?好好,C4六个,这个你不能不拿,远控引爆。”
“呃……那谢了。还有全身装备。”
“来这里。”
“冷兵器有么?”
“呐,这个前几天才来的,拿去吧。手榴弹你也拿几个吧。”
“真是谢谢了,我要走了。”
“确定不要谈谈?”
“我说了不用。”
“好好好,祝你好运!”
“感恩不尽。”


我来了!

2010年6月1日星期二 at 22:37

0 Comments to "筹备"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