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部落格独家报道

Girl Bring The Boys Out!!!

我回来了!

안녕하세요
오랜만이야

先解释上面两句
第一句是
anyeong ha sae yo
很基本的,大家好!
第二句是
oraen mani ya
大致上意思是好久不见了
也可以说成有一段时间了

在上一篇我说过
我会回来
而且会用两只手写这篇部落格


我回来了
用两只手
不再是杨过式了

其实我有很多很多很多东西想写
可是太多了
也可是我没有一家有相机的手机
怎么办呢

就这样吧
以后有想到再写

那这片就这样没有营养的结束?


我的部落格篇篇都很有营养
所以
就报告一下下我的状况吧

就离上一篇的这段时间
做了手术
手臂力多了两支螺丝
在医院痛苦的住了几天


在这里我想说一下
我终于明白
为什么病人很容易崩溃了

嗯继续
然后出院了
手还是抱着石膏
就五个星期后
石膏拆了
手还不能完全伸直、弯曲
完全没有力
手在键盘上没有按键的话会一直斗


暂时能报告的就这么多

等等等等等
还有一点
也祝
秀英(수영)
早日康复
她弄的 video

2011年9月13日星期二 at 12:12

0 Comments to "我回来了!"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