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部落格独家报道

Girl Bring The Boys Out!!!

Girls' Generation Tour 2.0

呵呵
2.0 是放爽的
其实是叫做
The 2nd Asia Tour: Girls' Generation
又或者是
2011 Girls' Generation Tour

嗯嗯
首尔
台北
新加坡



很明显的
那天我去了新加坡
就是为了这个演唱会
我知道
似乎超过一个礼拜了
现在才来写?
首先我要谢谢 Screamyx
让我可以充分利用每一分去下载+上载图片
既然花了那么多时间下载及上传图片
所以接下来的我不会写很多
所以现在尽量写先
然后才放图片

其实1也不知要写什么
最想说的是
RITS 的 event planner/event manager 有很大的进步空间
tagging system 除了保安之外
是失败之作
让摇滚区的粉丝从早上排队到晚上
然后售卖的演唱会周边很少的说
然后摇滚区的保安很严
同样票价的 terrace seat 反而能拍到很多照片
而且还是单反相机
然后他们也不用从早排到完

基本上就是这样


然后从我那个角度看去

Taeyeon 酷酷的,很少对我这区做出什么反应
Jessica 就很可爱的酷的感觉吧
Tiffany 就无论你最喜欢谁,在演唱会里你就是会爱上她的那个感觉
Sunny 还是那么的可爱,虽然发型很有型,solo stage 很性感
Yuri solo stage 就是一个字,帅,然后就是比想象中大只,呃肩膀比想象中宽
Hyoyeon 跟我这区互动很多,舞后名不虚传
Sooyoung 呃,很瘦 >.<
Seohyun 呵呵,印象最深刻就是她用华语自我介绍“大家好,我是少女时代老幺徐贤”
YoonA 呃, face of SNSD, 呃,就是这样咯
然后印象最深刻的歌竟然是 you aholic
不明白为什么
回来后就是这首歌一直回响在我耳边
当然还有经典+主打歌曲
Genie
Gee
The Boys
Into The New World
Complete
Oh!
Mr Taxi
然后还有
Lady Marmalade (TaeNy duet)
Almost (Sica Solo)
3 (Sunny Solo)


然后就是照片啦

排队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开场前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看到纳帐篷么?
她们会在那边 'Spawn' 出来

Photobucket


狂了
Photobucket

看屁股 @@
Photobucket


Sunny !!!!
Photobucket

Sooyoung!!!
真的很瘦 >.< Photobucket

Jessica solo - Almost
Photobucket


Sunny solo - 3
超性感的
你看那热裤 >.< Photobucket

TaeNy Duet - Lady Marmalade
Taeyeon 穿得很少布 >.< Photobucket

YoonA
Photobucket

YURI solo - If
Photobucket

SeoHyun Jessica Sooyoung Tiffany
我想说
Sooyoung 的英文进步了很多
真的很多
Photobucket

Terrace Seat 粉丝送给YoonA 的 Kuma
最后被 Sunny 丢进我这区的摇滚区
呵呵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然后最后一首歌是 Its Fantastic
然后演唱会就这样结束了>.<
然后有我面子书的朋友应该可以看到一张照片
是演唱会后跟几个朋友的合影
值得一提的是
全场就只有我们几个戴圣诞帽
所以非常肯定的她们看到我 !!
呵呵


Soshified 的布条 Photobucket





看到圣诞帽么?
Hyoyeon 在对我挥手呢!  ^^


这篇是酱多
期待下一篇吧



p/s: 所有照片皆原创、非取自网络
感谢 poe a.k.a yeehock 提供照片

2011年12月24日星期六 at 02:06

1 Comment to "Girls' Generation Tour 2.0"

呃。。这是什么跟什么嘛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