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部落格独家报道

Girl Bring The Boys Out!!!

我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就这么突然想写
所以不知写的目的是什么

应该是前一篇部落
再加上上个星期
再加上之前在 facebook post 的一个 status
所以想写写吧

前一篇为大家解释了孤单的感觉
然后上个星期
却没觉得那么的孤单
facbook post 的那个 status 是说
我最近怎么在 facebook 和 instagram 那么不停的更新

然后我再问了我自己这个问题后
我给了我自己个答案
发觉这些都是有连接性的

一开始
我先说明什么是孤单
怎么才叫孤单
一个人的孤单未必孤单
等等的
然后就是上个星期的点点滴滴
从星期一开始
就有人陪看戏吃饭
星期三也有人陪看戏吃饭
星期四很意外的有人陪吃饭
星期五无奈的有人陪吃饭

这满满的
有人陪看戏
有人陪吃饭
应该是前所未有吧
就从来在一个星期里没那么多次不是一个人

所以当自己一空下来时
就开始想分享一下当下想分享的
一些心情
一些感觉
一些快乐
一些食物

分享出去就对了

所以造成这几天的频密更新

大概是因为这样吧
如果没什么意外的话
下一篇应该会写《美碌与香精的爱情故事》
也或许不会写
就这样

2013年7月15日星期一 at 01:11

0 Comments to "我不知道"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