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部落格独家报道

Girl Bring The Boys Out!!!

孤单情人节

是否对此标题熟悉?
对了
去年的情人节写的也是这个标题
今年也一样
也是一个孤单的情人节

刚刚开了罐新咖啡
泡了一杯
度过这个情人节(咖啡麻醉不了孤单~~~)
你真的信?
骗你的
纯粹是要熬夜做我的project
很头痛的一个 project


特别是在一个这样的节日熬夜更是头痛
我猜大概很多人都是在熬夜吧
为什么呢?
两个人对着电脑读着我的部落格(唬你的)
或许现在有一对情侣在沙滩上
手牵着手
慢慢的散步
或许现在有一对情侣在山上
躺在翠绿的草地上
欣赏着美丽的星空

还有肯定的是
现在有很多对情侣躺在床上(不要想歪,各自的)
煲粥
信息
还有(或许)有很多情侣躺在床上(不一定是床)
做着18sx 的事情

很像越写越离谱了


anyway
这是我的第18个孤单情人节
如果有哪个漂亮的女生(不漂亮的可以尝试,不要抱着太大的希望 XD)
也是单身的
想结束单身
或者想行行好
请在明年情人节的一个月前(即2012年2月14日)
把您的履历表(附上清楚的照片)邮寄或 e-mail 给我
将会安排面试
谢谢

2011年2月14日星期一 at 00:59

3 Comments to "孤单情人节"

还面试=。=

怎么?你想面试?先把完整个人资料寄来
谢谢

blekkk 才不要 xDD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