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部落格独家报道

Girl Bring The Boys Out!!!

乱来

为什么标题是乱来呢?
因为这篇是乱来写的
内容也是乱来的
不过是乱来的事实


第一件
第一件事当然是 Power of S♡NE
什么是 S♡NE?
S♡NE = 소원(读: So-One/SoWon)
소원 的意思是 希望
如果没记错的话在 少女时代 第一张full album里
有一首歌,歌名是 Honey a.k.a Perfect for you a.k.a 소원
而 소원 S♡NE 就变成了 少女时代 粉丝的称号了
而为什么在这个乱来的标题说 The power of S♡NE 呢?
The Power of S♡NE 要写,写到没位子都写不完,善事也不少
今天我要讲的是这个
Photobucket

看到么?
这就是 Power of S♡NE
一个因为我搁置了部落格半年才达到的点击率
一个是一个月就达成的
Power of S♡NE

最厉害的是来自台湾的 S♡NE
我怎样想也想不出
是怎样找到的
Photobucket

看到那个红色 highlight 的么?
那就是台湾谷歌按进来的地址
Link (可以按的)
按下去!
对了
你就会看到那张图片
想也想不透是怎样在谷歌找到那张图片
然后误打误撞按进我的部落格的

anywany
谢谢支持我的部落格 XD
我也是 S♡NE =D


第二
在情人节竟然有这样无聊的人
Photobucket
看到么
keyword 是 : 孤单情人节 网志
是从谷歌按进来的
link (可以按的)
也是就这么误打误撞
撞进了我的部落格
也是要感谢帮我制造了流量


最后
唯一从头教到尾
唯一一个科目没有换过老师
那个老师要走了
不懂是要去哪里教
我也不清楚
也不知是哪个粉肠的意见
要做个纪念品送给她
把全班的相片放起来送给她
就这样这个人物就不知给哪个粉肠推到我身上来了
Photobucket

好吧
我承认我做到很难看
可是
三更半夜几粒钟赶出来的东西你想怎样   >.<
好吧
这就是我们全班的人的照片了
好吧
我也承认
那是我唯一一张 selca(不懂的自己去google search,我不想讲到酱直接)

今天的网志就这么多

2011年2月17日星期四 at 23:17

0 Comments to "乱来"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