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部落格独家报道

Girl Bring The Boys Out!!!

临时抱佛脚

临时抱佛脚
我就是这样的人

就要考试了
我才知道
要拼命

就要考试了
我才知道
时间不够用

就要考试了
我才知道
书到用时方恨少

要到考试了
我才知道
原来还有很多还没读

所以
时间是不够用了
拼命了
没办法了
剩几天
还有一大半的syllabus

半夜去麦当劳拼命
Photobucket

现在才开始做笔记
Photobucket

到三点回去睡觉
隔天起来
吃了午饭就到星巴克拼命

Photobucket


我想说
明明我就是叫 Tall
怎么比 Grande 还小杯?
Photobucket
左边那杯是 Grande 的
右边是 Tall 的


新Logo 跟 旧Logo 对比
Photobucket

五点到七点 Frapochino 半价
想下
星巴克最便宜是 Americano
你可以以低过 Americano 的价钱享受 Frapochino
所以
星巴克罕见的需要排队
五点正
Photobucket
很多人了 =.=


二十分钟后
Photobucket

还有很多人
到六点我就闪人了

现在时间是 3:17 AM
刚刚从麦当劳拼命回来
是时候睡觉了

2011年5月6日星期五 at 03:18

1 Comment to "临时抱佛脚"

我深信临时抱佛脚,佛也不会踢你一脚。。。^^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