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部落格独家报道

Girl Bring The Boys Out!!!

终于。。。

怎么说终于呢
就终于有 internet 用了
从星期五那天就没有线
星期六用电话的很贵所以就没有更新部落格
就现在就在朋友家借线上网

从拜六说起好了
拜六去了 flash mob
基本上上次 mysone 的都没有去
所以基本上都是认识新的
也好
要是 mysone 有来的话
就不会认识新的人了

上照一下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这些照片是在扮路人甲拍的
因为为了要给一个更像快闪的 feel
这次的跟上次的有一点不同
就首先扮路人甲
然后听到音乐时再掺进去跳

The Curve
Photobucket


然后抽奖
我还是没有那么幸运
什么也没有拿到
还好有拿到 poster
可是我有韩文版的了
照杀
Photobucket

当天也去了 1U
买了几支 Vita 500
呵呵
Photobucket


今早就开了一支
呵呵

YuRi
Photobucket

YuRi 应该会特别好喝


Photobucket


开了。。。。啊!!!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黄色的
Photobucket


喝完了
Photobucket


一罐开了
Photobucket

然后今天去了韩国村
ampang的
发觉除了Lotte Mart 之外
其他 Mart 都不会说因为
我把我所会的 韩文丢完了出来
基本上是
找了一圈
他、她看着我
就问
이거 소녀시대 버전 비타500 없어요?
呵呵
我的韩语有 limit 的


今天的战利品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其实还有很多要说
可是要拼命了
所以

下次吧。。。

2011年4月25日星期一 at 21:55

0 Comments to "终于。。。"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