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部落格独家报道

Girl Bring The Boys Out!!!

Twin Towers @ Live 2011

Free 的
好吧
原本不想去的
因为来的 Girls
是 Wonder
不是 Generation
可是既然去了
就写一写吧

原本今晚打算早点睡觉
以免明天迟到(星期六没有课对不,什么事呢?看明天的post 吧)
就很无辜的给人问一问
就很无辜的被人拖去了

到那边大概五点半左右
因为有朋友在那边
结果就去找朋友 "jump Q"
所以就排到很前面
结果不到一下子
就很无辜的淋雨了
心想:不来就不会湿了
朋友就去买了雨伞
回到来
不到一下子就进场了
然后又不到一下子
就停雨了
天有眼啊!!!

蛮多人的
Photobucket

结果大概七点酱才开始
然后一大堆不三不四的出场
跳舞的可以去死了
跳到一点都不好
结果又不到一下子
就说休息一下
等下就回来
要尊重一下回教徒
要 SEMBAHYANG!!!!
他娘的
结果早知就不要那么早排队
就不用那么无辜的淋雨了

所以就趁休息时间吃晚餐去
迟了晚餐回来
还是他娘的跳舞
然后就我不知道的明星唱些马来歌英文歌
到大概十点 WG 终于出场了
话说
还有人把气球绑成 WG 字样
在空中飘下飘下
可是到 WG 出场时
却看不到气球了
可能破了 =.=

WG
Photobucket
很远的说
那边很多 WG fan
为了避免做异类
我告诉我一个朋友(另一个是 fans)
我们来假扮 Wonder Girls HardCore fans
结果我们就什么都喊
舞也跟
歌也跟(我没有想到她们会唱我在WG唯一喜欢的 Tell Me)
最后还喊了两句(我不想讲,纯粹扮 Hard Core fans 而喊的)
唱了大概五首歌吧
就走了

然后 DJ 狂播歌
弄到全场 High 到像 DISCO
狂播了大概四十五分钟
Hoobastank 才出场
那时个个都high到累了
然后十二点就跑人了
concert 还没完的说
就是怕没火车回

来些零零碎碎的照片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是酱多
期待下一篇吧

2011年4月9日星期六 at 02:44

0 Comments to "Twin Towers @ Live 2011"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