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部落格独家报道

Girl Bring The Boys Out!!!

비타500

为了避免下一篇太长
决定在今天 post 了

비타500
怎么读呢?
读 bita500
因为韩国字里没有 V 的准确发音
所以 V 就变成 B ㅂ
所以是 Vita 500
顺便说一下
韩国字里也没有 F 的发音
所以 F 就变成 P ㅍ 了

现在进入广告


哇哈哈
不多说
照片

还未开封
Photobucket
一盒里有十支
听说是 random 的
感觉像抽奖

背面
Photobucket


鸟瞰(呵呵,顶部啦)
Photobucket
顶部那个盖呢
左右边是封死的
是要撕开
或者像我酱斯文的用刀慢慢割


背面zoom-ed in
Photobucket

Seohyun(서현)的签名
印下去的啦
不是亲笔的
他们说剩下Yuri 跟 Seohyun 的
我要Yuri 的
结果发觉原来没有了
也可以啦
Photobucket

zoom in 点
Photobucket
很多字
应该是剪下来参赛抽奖什么的
懒惰一个一个字读
我的程度很低的说

来了来了来了
开封喽!!!
Photobucket


来看拿到谁的
Photobucket
左起 Taeyeon, Jessica, Tiffany, Sunny

还有
Photobucket
左起 Yuri, Hyoyeon, Sooyoung, Seohyun, YoonA

九支了!
全部有了
看看最后一支是谁的
Photobucket
看看最右边
最最最右边那支
YURI 的!!!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中头奖都没有酱准
哇哈哈!!!
九个有了
还有extra yuri一支!!!
有一个卖家订了一大批来
结果很多yuri 的
taeyeon 的也很多
可是 sunny 的只有七支
所以是 random 的
所以我是幸运儿!!!

期待我拜六或者拜日
或者累的话就是拜一了
总之期待就对了



对了
Yuri 回复了
Photobucket

介绍一下
这个是 UFO town
可以留言给那些明星
而他们有时会 reply 的
可是注册帐号需要韩国身份证跟电话号码
我连电话号码都没有所以就不说身份证了
这个是Soshified 的创办人 Soy 留的言
他明显不是韩国人
所以是借人家户口的
所以后面注明 -Soy 소시파이드
소시파이드读音是 Soshipa-i-d
看到吗 F 变 P 了
呵呵
Soshified 是连她们+ SM Entertainment 都知道的论坛
所以就这样咯
因为她们开始到处走了
特别是日本发展所以我们(Soshified 就合资送礼物去
礼物(按下去看)
是travel kit
就是旅游装备的意思
里面就有很多实用的物品(九份+很像 manager 也有一份)
还有一些解闷的玩具
还有我们的留言激励+鼓励本本
应该有我的留言吧

说 yuri 回复了
她回复了什么呢?
呵呵
没有人想到她会回复
因为她的英文程度

很抱歉的程度
最经典的是指着Tiffany 说 Made in USA(Tiffany 是美国出世的)
所以应该是 Jessica 或者 Tiffany 帮她翻译的吧

她回复说
是是是是是,我们在培养着我们的“男朋友”。已经三天了,变胖胖了(翻译不标准,请见谅)

男朋友就是我们送过去的玩具之一
Photobucket

就是中间那个
放进水里会变大
呵呵
我也不懂什么来的
可是就是 KKab Yul 只说这个
却没有说起其他的礼物
证明她 Kkab yul 还是 Kkab yul

呵呵
Kkab 是韩国字来的
我不懂怎样解释
UrbanDic 来解释一下
KKab(按下去)

2011年4月7日星期四 at 23:37

0 Comments to "비타50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