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部落格独家报道

Girl Bring The Boys Out!!!

Flash Mob · 快闪

今天你有去时代广场么?
今天你有去lowyat 么?
今天你有去金河么?
今天你有去 lot 10 么?
今天你有去 fahrenheit88 么?
今天你有去 Pavilion 么?
今天这几个地方我都跑完了
说个故事吧


今天早上(星期六啦)
大概十点左右
就已抵达时代广场
确认 register 后
就breifing
然后又处理一些海报

时代广场Thunder Match 前面
Photobucket

处理海报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有兴趣整袋搬上车
Photobucket


然后分好 Team 后
我们就开始向目的地出发
是这样的
总共有三team
第一team在时代广场开始
第二team就在lowyat开始
第三team就在金河 Maybank 开始

就第一 team 先开始
然后跑去参与第二team
然后 第一+第二 team 去参 第三 team

由于我是第二team
所以我们就去 lowyat 等了
在真正dance开始前
我给一个teammate
就在lowyat 的一个角落
很有舞台的 feel 那个
就在那边 FREEZE 了起来(应该找不到照片)
结果就引起了人潮
然后音乐一开始
我们就回到原点继续 freeze
可是很多人都说
:“我不会跳舞,我只做 Freeze Mob”
结果几乎全部人都跳了
包括我 =.=
然后在 Ground floor跳完了
就去 3rd floor all IT Freeze+跳
然后又去 Thunder Match Freeze+跳
过后就去 金河Maybank meet 第三 team了
然后又在那边 Freeze+跳
然后到 LOt10 就只是 freeze 大概几分钟吧
然后就在 Fahrenheit 88 门口 freeze 几分钟
然后到 IT floor freeze + 跳
然后就去 Pavilion Freeze+ 跳

最后在 Pavilion 还跳了 Full Song 的说
就最后还有 Lucky Draw
可是我就是不怎么幸运
就没有拿到
然后就跟着整群 mysone 去吃东西了
结果差不多个个都叫韩国餐 =.=

倒是有兴趣知道
那些拿了我 e-mail 要加我 facebook 的人去了哪里? =.=
到此为止我只收到了一个 request

好了
给你们看一看今天的战利品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至于 video 咧
等有人 upload 了我才放吧
照片也是
也期待下一篇吧

2011年4月10日星期日 at 01:54

2 Comments to "Flash Mob · 快闪"

结果差不多个个都叫韩国餐 =.= hehe~ u dint discripe how delicious ur spicy rice cake are?? ><"

haha.....
its like....
err....
edible spicy bubble gum.....
like damn spicy....
for side dishes its okay but for main course is such that....hahax....
i think it will be quite nice if make it sweet rice cake...
i still finish the whole plate though
juz think it is the one that Yuri made it in IY....XD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