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部落格独家报道

Girl Bring The Boys Out!!!

#SNSDVisualDreams Poster Project

这个是 Soshified 发起的 project
就是召唤全世界各地的 SONE
带着我们的 Girls 走街
带着她们去名胜地(landmark)
呵呵
没有想过我的车有那么多人
车里面有四个人(包括我+teammates)
然后车尾箱有 8 X 9 = 72
还好我不是 AKB48的粉丝
不然不懂怎样好 =.=


其中18个
Photobucket

呵呵
我懂把她们丢进车尾箱是很不对
可是要想下
要是我载着她们
那我车不是给很多人追?
再说就算没有粉丝追来
那么警察也会追吧
超载!
所以咯
孬意思啦
把你们丢去后面 ㅠㅠ

好吧
在KL central pick-up她们72个后 =.=
第一个地点就是Central Market(Pasar Seni)
Photobucket
既然拍了就放出来吧
Photobucket
左起
晚霞(wansya),本尊,宝贝啊(bobae_a), ila-ah
那两个名字是我翻译的 =.=
好好叫就叫宝贝
叫不应就叫 바보
呵呵
这个可不是我讲的
呵呵

然后第二个地点就是瓷厂街了
Photobucket

过后就是Sri Mahamariamman Temple
Photobucket

然后就国家动物园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然后就去我跑步的地方
Taman Tasik Titiwangsa
Photobucket
背影 =.=

乱来的 Soshi Go Green Project
Photobucket
XD

然后就到文化宫
Palace Of Culture
Istana Budaya 了
在这里遇到少少麻烦
不给拍的说
就是说要拍可以
不可以拿着poster 拍
说什么等下照片出去这样的东西出来孬
说什么 project 要 apply
还好最后还是拍了

你能耐我如何
Photobucket
我这样粘我都可以
你看不到就可以了 XD
Photobucket

然后就出发到吉隆坡塔
KL Tower
这张是我最满意的一张
Photobucket
환영합니다 XD

Photobucket


然后最后就去KLCC 来个全体大合照
结果也是遇到麻烦
security来赶
然后我们说拍照
他说拍照可以
poster 不可以
结果我们还是拍到了


全部 poster关起来
一!二!三!
开poster!
咔嚓!
哈哈哈哈哈哈哈!
照片我还没拿到

呵呵
顺便说说
有个韩国人听到我们喊
지금은 소녀시대!
앞으로도 소녀시대!
영원히 소녀시대!
소녀시대 사랑해요!

吸引过来了
过来看到那些poster
说:are you all koreans?
我们: no, we are malaysians
韩:i can read these words(poster上的字,然后就读出来了)
我们(多数人都会读,可是有些字不明白意思):哇!!!are you korean?
韩: yes, i live outside korea, i dunnoe who is these
我们: 소녀시대!

然后我们还谈了一阵子
还叫教我们一些 basic 的韩语 XD
他还会说华语
就说话时是 中+英+韩 的 XD
他儿子在中国
呵呵
반갑습니다!


最后来说说 Flash Mob
既然被人拍到了
就放出来吧
第一场在 lowyat的 freeze mob 竟然被人拍到了
孬意思放上来
觉得孬看

放着张在 Fahrenheit88 IT floor 的 freeze mob
Photobucket

呵呵
顺便看看 video
放这个我最喜欢的
最后一场
Full Song


还有最好玩的 freeze 两场



=.=
Fahrenheit88 It floor 的 freeze 没有拍到


其他的video 全部在(这里)

顺便来个 Bonus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呵呵

2011年4月12日星期二 at 01:25

0 Comments to "#SNSDVisualDreams Poster Project"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