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部落格独家报道

Girl Bring The Boys Out!!!

失业了


是的
失业的前一天
跟了一个傻婆去爬山
Photobucket


一个傻婆

吉隆坡没有下雪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山上很美的一个地方
Photobucket

然后隔天就去考试
考了后就退房了(宿舍啦)
很非常不幸的下大雨
整身湿完
退房后就可以正式宣布
我失业了
下大雨下 KL 买东西
塞车
车没有冷气
镜子蒙蒙
严重
好不容易才回到家

在KL 买的其中一样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次是我第一次拿到专辑没有立刻开的
因为我在等另一 set 来先
才打算哪一 set 要卖
呵呵

回到家
un-pack 东西
有橱
呵呵
摆美
Photobucket

收好
Photobucket

check list
1. Hoot
2. Gee
3. ITNW Concert
4. Mr. Taxi
5. SMTOWN concert Bluray(没有开过,因为没有BD 机 =.=)
6. Girls Generation Japan Album
7. 2011 官方日历
8. Hoot Poster
9. ITNW Concert Poster
10. Intel Poster(大概有十张吧,有几个不同款的 XD)
11. Intel Laptop Promotion Display Stand(其实我随便放名字的,就蓝色那块)
12. Vita500 24支
13. Vita500 Calcium 6支
14. SSF Wrist Band 5个
15. 新加坡SSF 日本乐捐少女时代曼谷Korean Music Wave 照片本


暂时是酱多
不要问我做么没有以前的专辑
因为我现在要解释
因为当年没钱
而且现在非常后悔
最后悔就是那个 Girls in Tokyo 那个写真
现在有钱都未必买到


然后隔天就去 Pavillion 看戏
Super 8
不怎么好看
严格来说
我可是第一次去 Pavillion
可是都没真真的走一圈
就看戏吃饭罢了
然后就回家
然后连夜赶车去金保

隔天在金保

算是失业了然后度假吧
没什么特别
就一直看电视
追连续剧

再隔天

跟之前那天没两样
晚上就回来了

然后今天

基本上什么都没做
现在就凌晨1.27了

大概在四个小时候就去爬山了(我说那不是山)

再不睡就甭睡了

该睡了


还有
如果有谁要买 少女时代日记豪华版可是又找不到的话可以找我
我应该有多一个

是酱多

2011年6月13日星期一 at 01:29

0 Comments to "失业了"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