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部落格独家报道

Girl Bring The Boys Out!!!

很多 + 祝我生日快乐


很久没回来写了
最近都比较忙
做工又比较累
所以就这样咯
就从有照片记录的写起吧

六月十三号
跟一个傻婆去爬山
顺便去看看工作地点
(其实因该是给一个傻婆带着去看工作地点,顺路去爬山)
随便啦
一样的啦
Photobucket

傻婆累了
Photobucket

weekdays 去没什么有人的说
Photobucket

第一次去到第四个 peak
Photobucket

因为要做工了
而且做这一类型的工
所以决定买双适合的
好一点的鞋
Photobucket
我一路来很 support Adidas 的

Flint II
Photobucket

要买鞋给我的不要买错噢
Photobucket

呵呵
过后就大致上是每个 weekend 做工
就带过
年少情(还蛮颠的)
SMK Seafield(最不听话,最不守时的,老师也一样,还好还蛮活跃的)
然后 KTS(蛮不错的)
还有 KraftFoods

暂时是这样多

然后寄了一张postcard给________(慢慢猜)
Photobucket

然后今天我终于去拿我的 All About Girls' Generation(AAGG) 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突然想起日辑还没开封
就开吧

开了
Photobucket

三样东西
Photobucket

第一样 - 专辑
Photobucket

CD + DV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第二样 - Photobookl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第三样 - 手提袋 (quality 跟想象差得多)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然后就到 AAGG 了
总共6张 DVD + 一个 photobook
Photobucket

123
Photobucket

456
Photobucket

Photobook
Photobucket


或许最近太多人游览我的部落格了
弄到我拿来放歌hosting site 的 account 的 bandwidth exceed 了
所以暂时没有歌听
所以就以一首歌来结束这篇

2011年7月8日星期五 at 00:54

0 Comments to "很多 + 祝我生日快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