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部落格独家报道

Girl Bring The Boys Out!!!

河东狮,吼!(六)

上了高速公路一直到情人桥
她都睡得好甜
到了
要怎样叫醒她呢?
还是让她自然醒?
摇醒她?
拍她肩膀?
手机铃声?
大叫?
驾车来个甩尾吓醒她?


“你敢!?”
‘啊!?’
“你刚刚是在想用甩尾的方法来叫醒我是吧?”
‘你……你怎么知道!?’ ???
“你这白痴!心里在想着的东西嘴上也说出来谁会不知道?”
啊~~~
“啊你个头!哑了厚?刚才还在我耳边啰啰嗦嗦把我吵醒了,还不下车!?”
‘噢……’


情人桥
单听名字的话
想像起来像是很美的一个地方
拍拖的圣地(胜地?)
可事实上
只是一个渔船停迫的地方
自己也来过几次了
情侣只看过一两对
到此为止还是不怎么了解为什么这里叫作情人桥


下了车
我和她就牵着手


是她拖着我一直往前走
走向桥的最尾端
然后就一屁股的坐了下去
真的就这么的坐了下去
我才不坐呢!
刚刚我才说了嘛
这里是渔船停迫的地方
所以理所当然的也会在这里下货喽
也之所以我一直觉得这里地板很腥很肮脏


“来,陪我坐一坐。”
‘哦……’ 我不想坐啊!
“怎么了?嫌脏噢?”
‘啊?不是的不是的,驾了那么久的车肌肉有点僵硬,现在好多了,这就坐。’ 无奈……


然后我们俩
又静下来了
剩下的只有海浪的拍打声
和远方渔船的照明灯











(待续……)

2012年5月28日星期一 at 22:36

0 Comments to "河东狮,吼!(六)"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