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部落格独家报道

Girl Bring The Boys Out!!!

河东狮,吼!(七)

“话说,为什么你会在那交友网站贴那种帖子?”她的声音打破了之前我们俩的沉默
‘啊?’
“啊什么?那篇帖子我可记得很清楚呢!
『标题:姑姑你在哪~~~~!
小弟杨过与姑姑小龙女在与师伯李莫愁交手第八十八回合时不知何故穿越来到了这个时代,更不知姑姑是否和过儿一样一起穿越来到了这里。真是感谢现代的科技发达,网不需用爬的,只需用这个箱子就可以了,肖像不用画的,只需要把那圆圆的东西对着我的脸部就行,所以在此附上小弟肖像一副,若姑姑看见此帖,也或哪位大侠认识姑姑,请在此留言好让我与姑姑相聚。小弟杨过在此感激不尽。』
这不是你写的吗?”
‘呃……技术上是,原理上不是。’
“吼!是就是,不是就不是,还分那么多种厚!?”
‘呃……算是被陷害的吧,就室友说要写一篇上网交友,还有特别一点希望能吸引人的帖子,就帮他乱写了,怎知他是把我照片放上去啊!?’
“所以说你今天是被逼而且很不愿意来赴约的喽?”
‘呃……大概可以这样说吧。’
“那……你可以走了。”
‘哦,好啊,起来吧,我们走吧!’
“不,我是说你,不是我们。”
‘那……妳一个人留在这里吗?’
“这个不用你管。”
‘妳确定吗?这么夜了,等下你怎么回家?’
“吼!我说了不用你管了!”


这人是怎么了
人家关心她耶
‘哦,那……我走了,你妳自己小心。’
不理了
转身
走!
一步
两步
三步
“吼!我饿了!”
你看!
有些人就是这样
饿了就什么心情不好的乱发脾气
饿了就饿了嘛

‘那……我们去吃海鲜?’











(待续……)

2012年6月9日星期六 at 22:25

0 Comments to "河东狮,吼!(七)"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