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部落格独家报道

Girl Bring The Boys Out!!!

河东狮,吼!(八)(完)

“然后呢?”
‘就……去……吃……饭……啊……!’ 室友抓着我肩膀狂摇,弄得我说话都短短续续的
“去哪吃啊?酒店房间?”
‘吼!不要摇了啦!酒店你个头啦!到情人桥当然是去旁边那家海鲜酒家啊!’
“那你说!你颈上的咖喱鸡哪来的?”
‘呃……我们点了瓦煲豆腐,然后还有蚝煎,再加一条蒸鱼,没点咖喱鸡啊!’
“你自己拿镜子看看!”

干!
竟然被种了草莓!

‘吼!我也不知道啦,我连自己怎样回到这里我都忘了。’
“最好是这样吼!”

吼!

冲了个热水澡
躺在床上
望着天花板


她家门前
‘到了。’
“嗯。”
‘再见。’

然后突然的
然后也慢慢的(很不合理对不?可是她就是这样突然慢慢的)
靠了过来
轻轻的在我耳边说
“把一天的期限延长到永远,好吗?”














(完)

2012年6月13日星期三 at 23:28

0 Comments to "河东狮,吼!(八)(完)"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