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部落格独家报道

Girl Bring The Boys Out!!!

一封未发出的信息。。。

八点三十分了。。。
灯关了。。。
你,关灯了吗?
有没有参与地球一小时运动呢???
现在只有一种夜深人静的感觉。。。
才敢。。。
慢慢的把心开启。。。
做回一小时的自己。。。
如果说。。。
荧幕是灯。。。
我就属于没有参与地球一小时的活动吧。。。
现在眼前除了电话。。。
就只有烛光。。。
不完美的是。。。
没有晚餐。。。
只能想像。。。
你,在我面前。。。
一起享用烛光晚餐。。。
可我知道。。。
这是不可能的。。。
只能在这一小时里。。。
不断地说。。。
不停的说。。。
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
你听见了吗???
我!喜!欢!你!


这封信息。。。
在我手机里。。。
写了。。。
却没有勇气。。。
按下发送键。。。
九点半了。。。
这封短信。。。
过期了。。。
还未发出。。。
只能把它储存起来。。。

2009年4月11日星期六 at 19:56

0 Comments to "一封未发出的信息。。。"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