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部落格独家报道

Girl Bring The Boys Out!!!

坏人与不懂自己是坏人的坏人。。。

这句话是我在书上看到的。。。。

这世界上有两种人。。。
一种是坏人。。。
另一种则是不懂自己是坏人的坏人。。。

如果你问我。。。
我是哪一种。。。
我会答你。。。
不懂自己是坏人的坏人吧。。。
有人说。。。
不懂自己是坏人的坏人的人最坏。。。
只因他们不懂自己是坏人因为惯了所以不觉得。。。
也有人说。。。
不懂自己是坏人的坏人最会逃避现实。。。
因为全世界都是坏人。。。
人是同类。。。
所以都是坏人。。。
不承认自己是坏人的摆明是装傻逃避现实。。。
还有人说。。。
不懂自己是坏人的坏人是好人。。。
只因他们还没懂自己是坏人所以不会去做坏事。。。

那些人都说对了。。。
我就是酱的人。。。
不过就不愿意面对自己。。。

你们呢???
你们属于哪一种呢???

2009年4月12日星期日 at 21:38

0 Comments to "坏人与不懂自己是坏人的坏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