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部落格独家报道

Girl Bring The Boys Out!!!

转变

不知怎么的。。。
我变了。。。
变得好突然。。。
变得好快。。。
好快。。。
是因为她吗???
我不知道。。。
只是知道。。。
我身边的人。。。
都察觉了。。。
论坛上的人。。。
也察觉了。。。
最后。。。
自己也察觉了。。。
身边的人说。。。
你怎么了???
论坛上的人说。。。
怎么了???
还好吗???
自己则觉得。。。
多话的我。。。
静了下来。。。
写甲骨文的我。。。
写楷体了。。。
我怎么了???
变好了???
变坏了???
我不知道。。。
因为她???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
变了。。。

2009年4月15日星期三 at 23:39

0 Comments to "转变"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