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部落格独家报道

Girl Bring The Boys Out!!!

糟。。。

“孬意思,我累了,想回去休息,顺便看看我的地方变得怎样了,告辞了!”
“等等,我还没问完呢!”
“真的孬意思,改天好吗?”
“我请你喝杯咖啡,坐下来慢慢聊好吗?”
“不了,谢谢。”
“把他抓起来!”
“怎么了?露出真面目了吧?我并没有进入时空隧道也并没有去到未来吧?我没猜错对吧,这是你们精心策划了整整5年的计划,只为找出藤原秋人与哈哲奶,可是却没想到是同一个人吧。。。”
“你知道太多了,一定有内鬼。”
“你知道内鬼是谁吗?就是你们最信赖的电脑!”
“电脑!?你骇进了我们电脑?不可能!”
“没有不可能的事,正如你现在所想‘你逃不了了’也是如此!”
啪!
两名中央情报局官员应声倒下……

2009年10月4日星期日 at 20:37

0 Comments to "糟。。。"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