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部落格独家报道

Girl Bring The Boys Out!!!

G4

“他娘的,为了三亿日圆你出卖我?你有没有良知啊?”
“三亿日圆是不小数目嘛,买一架布加迪威龙16.4还有余,加上,不是日圆”
“不是日圆是舍?美金?”
“美金……”
“靠!他们是什么人?印钞票的吗?哪来那么多钱?三亿美金只为了抓我?”
“我不知道,不过他们的应该是要获取你的技术。”
“做广告的到处都是啊!”
“不,你的程序编写!”
“你怎么知道我有写程序?你怎么知道的!?”
“拜托,我收了人家三亿美金咧,美金!多多少少都懂些。”
“你这混蛋!那三亿呢?你花光了?”
“喂,三亿那么容易花?只是拿了四千万去订了一架G4。”
“他娘的,你给我立刻撤销订单,订金尽量拿回100%,我要找他们算帐!”

2009年10月27日星期二 at 22:58

0 Comments to "G4"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