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部落格独家报道

Girl Bring The Boys Out!!!

三亿

虽然飞驰在羊肠小径上,这怪兽稳稳地向前冲,拐弯也不怠慢,只是无法减速。
无法减速?糟,刹车缆被剪了!可恶!
试看手刹,还好没坏,剩的回去再弄吧。
真是的,浪费了我调刹车器的心血。
冲出了羊肠小径,这里是……妙义!!!
好吧,就先去找純一郎那混蛋问个清楚!
嗯,那笨蛋的扫把佬被刮得花花的,一定是弄到树枝。
砰!砰!砰!
咿呀……
“啊!?秋人!是你!”
砰!想关门?
“純一郎!吓到?我来了怎么不请我进去坐坐啊?”
“呵呵,秋人,好久不见嘛,这五年来好吗?”
“他娘的你这混蛋还在做戏?”
抓起他的衣领,重重的一拳揍了下去。
“什么做戏?你怎么还打人?”
“臭小子你还嘴硬!你的车满满是刮痕,很明显的是为了逃离我视线,驾进树林刮到的,对吧!”
又重重的一拳揍了下去。
“好好好,秋人你全猜对了,你就饶了我吧,别再打了!”
“他们是什么人?你那了他多少利益?”
“我不懂他们是什么人,他们只是要求我约你出来飘车,然后全部扮失踪!”
“你拿了他们多少利益!?”
“三亿……”

2009年10月21日星期三 at 15:28

0 Comments to "三亿"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