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部落格独家报道

Girl Bring The Boys Out!!!

随便


随便
我常说的
你问我什么都好
基本上我的答案只有一个
随便

随便
纯粹是一种迁就
最常问的问题是
要吃什么?
随便
因为我不想作出选择
随便
因为我的选择往往不是大众口味
或者价钱太贵
而不是我毫无主见

另一个问题就是
要去哪里?
随便
再次因为我不想作出选择
有好多地方我想去
有好多地方想逛
有好多东西想看
可是
我喜欢的东西不是大家都喜欢啊
往往我想去的地方到最后都是一个人自己去 (Proven)
不然就是被无视 (Certified)
所以随便成了答案
随便

So
When I said 随便
I mean it.
But
不代表我这个人很随便
更不代表我这个人我欺负
看着来



还有
For those who expecting 我写38妇女节的
孬意思
我对妇女节完完全全没概念
倒对 39泰妍节有个完完全全的概念
想像现在是3月9日

Photobucket
대연 누나
생일축하해요

2012年3月8日星期四 at 11:59

0 Comments to "随便"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