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部落格独家报道

Girl Bring The Boys Out!!!

MALAYSIA!PUT IT BACK ON!!!

2012年3月20日
我看到了一个报道
里面写着
"Orianthi, Kelis & Nicole Schezinger are set to rock Kuala Lumpur 's F1 weekend at the 2 day Twin Towers @live concerts at KLCC, after coming in as a late replacement for the cancelled F1 Rocks concert which was scheduled for 23rd & 24th March, 2012. A K-Pop artiste is also scheduled to be in the line up but has yet to be announced. The event is brought to you by Jojo Events."

看到重点了么?
里面有说到韩国艺人会参与演出
正当我在猜测到底是哪个韩流艺人时(猜什么猜嘛,明明就是想要少时来嘛)
网上就开始流传少时来马
可是怎么搜索
都找不到相关信息
只有一个(不明)网站报道此事
而且太突然了
因为是三天后的事情
也没有什么通告
很多人都说不太可能
可能只是流言
所以就看了看她们的日程
在搜一搜
然后就开始
I got a feeling
wooohooo
因为日程空的
然后如果是流言
为什么传的只有少时而不是其他艺人呢?
所以我只有等待此事的确认

2012年3月21日
越来越多网站报道了
然后就是官方确认了
然后全世界都疯狂了
根据去年的经验来说(按下去)
虽说是免费
但如果你要好位置的话是要票的
可是去年我都没有买票
哪知道哪里买票啊
然后只好
左搜右搜
左问右问
才知道原来票也是“免费”的
怎么说呢?
就买足价值 RM150 的 Petronas 的周边产品
就可以获取两张 Premium Zone 的票
没记错的话
买足 RM600 的周边能获取两张 Golden zone

2012年3月22日
还等什么啊!?
当然是买票啊!

准确来说
是买东西送票
RM150价值的周边两张票
我只需要一张
就跟朋友一起买吧
然后朋友又有 Mesra 卡(Petronas的会员卡)
可以获得20%的折扣
那边的东西我都没什么兴趣
所以我们一人买一件价值 RM100 的衣服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然后扣 20% = RM80 一件
总值 RM160
刚刚好
然后就一人一张票
Photobucket
从一开始我都没想过要穿那件衣服
从一开始我就想随便买
然后随便卖
一回到家
就上网去某大马著名论坛
开了个帖
然后就在几个小时内成交
RM80 包邮费卖出去了

2012年3月23日
历史性的一天来了
可是早上要做什么呢?
就是去邮政局快快把包裹寄出去啊
邮费 RM6
所以票价 = RM6?
然后就去载个朋友
直下KLCC(我才懒惰打马来西亚吉隆坡国油双峰塔)
Photobucket
然后就看到有非常多人在舞台的周围了
跟认识的打个招呼后
发觉有些人还是买黄牛票的
贵死了
然后找回以前一起去新加坡演唱会(按下去)
坐在KLCC 里面的 Signature food court
聊些有的没的
等时间过去
大约5.30pm 我们就下去看看情况
发觉原本所谓‘排队’的地方
不再是排队的地方
全部都赶了出来
所以人山人海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想说
主办单位真的很差
没办法维持秩序
没有明确的一个 guideline 那里是premium 的 入口
也不知道那里排队
所以我没没有兴趣挤
然后很巧的遇到一个韩国人问我们发生什么事

没记错的话
他说他是 Samsung的员工
来马来西亚
呃忘了来马来西亚做什么
只记得应该是公事
不是重点就对了

然后六点半终于打开门让我们持票者入场
单反相机不能带入内
可是就是不爽还是有人成功带进去
然后因为人挤人
还有视线问题
结果就站在差不多 Premium zone 的最尾端

蛮远的
Photobucket

然后就一直等啊等等啊等(其他节目根本没兴趣)
就等到九点
终于出场了
Photobucket
八缺一啊
Yuri没来
拍戏


猜测果然没错
第一首是 The Boys
唯一错的是猜测中的是英文版的
这次演唱的是韩文版的(个人比较喜欢韩文的)
全场 High 翻天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Girls' Generation make you feel the heat

然后就第二首歌 Genie
我等了很久的 Malaysia ! Put it back on!


然后接下来是
Hoot
Photobucket
RunDevilRun
Photobucket
Mr. taxi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Gee
Tiff: Listen Malaysia! My first love story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马来西亚好热
你看
冰山融了
Photobucket


原本还想去机场的
后来知道肯定赶不及了
所以就没去了
对了
她们还答应说下次会带Yuri 一起来
期待


这篇日志
每一张照片
包括video都是我自己拍的
我知道不清
我知道很远
我知道很小
我尽力了
自己有照片
不大想拿人家照片

compact的变焦很短
compact没有的调 shuttle speed
auto的
不过很多因为shuttle speed 太慢
所以效果是这样的
Photobucket
还有些因为很多阻挡物
所以也懒得放出来了

还有
其实还有很多细节没有写
也很懒写了
当面问我吧
很夜了
睡吧

2012年3月26日星期一 at 02:18

0 Comments to "MALAYSIA!PUT IT BACK ON!!!"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