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部落格独家报道

Girl Bring The Boys Out!!!

更新!更新!

呵呵
我又无聊了(他娘的你无聊可是你可以不要在这里吵么!?)
我爽
想怎样?

呵呵
现在人在金保 (Kampar)
每次来到金保
都蛮无聊的
除了无聊
就是
吃(肥啊!)
看电视(还是显)
看书(自己带的啦!)
然后就是用电脑上网(sim 卡 明讯宽频)
只是偶尔的有时才有出去走走(也其实没什么地方走)

说了那么多(没有很多!)
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也不知道自己要说什么
纯粹是无聊
纯粹是没事做
纯粹是想找事做
纯粹是……(他娘的你到底多少个纯粹啊!?)

不要一直“他娘的”好吗!?
就这里真的没事做啊!
没有大型的商场走走
没有保龄球场(应该没有吧)
什么都没有啊
最值得提的是有好东西吃

来点名
蒸饺仔!
到!
粉仔!(也不大清楚真正名称是什么,这里是酱叫,跟我来我带你吃)
到!
炒果条(不错吃,要等很久才买到)
到!
牛腩粉!
到!
什雪!
到!
Kaya角!
到!
鸡仔饼!
到!
擂茶!
到!
水豆腐!
到!
糯米饭!
到!
咖喱猪肠粉!
到!
橘子酸梅!(有一档弄得好喝,吉隆坡喝不到那么好喝的)
到!



出席率100%


到这里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写下去了
下次想到再写吧

2012年3月14日星期三 at 15:09

0 Comments to "更新!更新!"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