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部落格独家报道

Girl Bring The Boys Out!!!

原来

我不知道一生中会有多少个“原来”
不过我知道最后应该会发觉
原来一生中有多少个“原来”是数不尽的

突然发觉
原来我是个怕寂寞的人
持续让自己忙碌
纯粹想让自己忘了
原来自己是一个人

在网上乱逛
纯粹是想让自己觉得身边(网上)有很多人
在街上乱逛
纯粹是想让自己觉得自己不是一个人(街上很多人)

应该没有多少个人知道我喜欢阅读吧
应该是没有人知道
阅读?
我什么都读
小说大说中说

我乱掰的
基本上到我手上
有字的话
我都会拿起来慢慢看
慢慢读
就算只是普通的一张宣传单
第一个字到最后一个

Photobucket

更没有人想到我会买书吧
大多我都看了两次
纯粹想把一个人的时间耗掉
或许这叫爱好吧

除了阅读这个比较向内(内向?)的
我喜欢流汗的
不要到处乱想
纯粹是可以流汗的运动?活动?
只是想消耗体力
让自己累了
什么都忘了
可以爬山
可以打保龄
可以跑步
可以变态体能训练
等等等等

写到这里
发觉
原来我真的不会写东西
半天吊了
不用紧
就写到这里吧
反正有没有人要评分
也没有钱赚
写多几个字
或少几个字
也不会怎样
不过我还是要叫读者(们?)留言
给一些“忘掉自己是一个人”的意见吧
可以以任何形式的留言
只要你的信息传达到给我就可以了
好了
夜了
大家去睡吧

2012年3月11日星期日 at 00:44

0 Comments to "原来"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