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部落格独家报道

Girl Bring The Boys Out!!!

爽到一下

很久没有用 blogger 了
惊觉有新功能
就是 'stats' 了
stats 就是你网站的流量监控
可以让你知道一天里有多少个人来到你的网站
游览你的网站的用户是使用什么系统
游览你网站的用户是在哪个国家进入你的网站等等等等
按进去一看

我被吓到了
先看张图

吓到了吗?
我知道你没有
我的确有点兴奋


直到今天我才知道我的读者来自那么多地方
马来西亚(我国)、美国、中国、韩国、乌克兰、日本、德国、哥伦比亚、印度和俄罗斯
你们好
可是你们确定你们知道我在写什么吗?

好好好
一个一个来
马来西亚Malaysia>>Apa khabar semua?terima kasih!
美国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Yo! Wassup? Thanks for visit Yo!
中国>>中国来的同志们你们好!谢谢光临!
韩国한국>>한국친구여러분!안녕하세요!감사합니다!
乌克兰Україна>>Привіт Спасибі
日本(日本國)>>みなさん、こんにちは ありがとう
德国Bundesrepublik Deutschland>>Hallo an alle!Vielen Dank!
哥伦比亚República de Colombia>>hola a todos!Gracias
印度भारत गणराज्य>>नमस्ते सब लोग धन्यवाद
俄罗斯Российская Федерация>>Привет всем Спасибо


很好
终于完成了
以上只有四种语言是自己手打的(自己猜哪个)
剩的
谢谢谷歌翻译!


等下!!!

我还看到有用 ipod, iphone 上我部落格的用户
谢谢你们的用心
我还看到有用sony erricson 的 =.=
真的是太谢谢了

谢谢大家!
감사합니다!!!

2011年1月4日星期二 at 22:07

0 Comments to "爽到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