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部落格独家报道

Girl Bring The Boys Out!!!

夜市


这次买的东西跟上个星期一样
所以不需要照片了

好吧
今晚的夜市很不爽
句子似乎有语病
对不
我不管
总之今晚的夜市很不爽
好了
进入正题
为什么不爽呢?
上个礼拜去了夜市
是自己一个人去
结果回来一个两个问我为什么不叫他们去

好了
今天我心情好
叫了一个人去
结果我车就变满了
很奇怪对不
难道那个人是巨人?
一个人塞满整辆车?
不是
有一种东西叫作连锁反应
就因为这样的连锁反应
就这样满车人去夜市了
到了夜市

我必须解释一下我的夜市走法
到了夜市
如果不是很多人的话
先大概的走一圈
看到小吃如果想吃就买来吃
走完过后再想想正餐要吃什么
明天早餐要吃什么
然后再走多一圈去买

就是我的走法

不爽的地点来了
就那些人
才刚刚走进夜市就喊饿
要找东西吃
如果饿不就在夜市边走边吃嘛
趕羚羊的
竟然跟我讲去外面找茶餐厅坐下来吃晚餐先
过后才走
娘的
那你不如直接去茶餐厅吃不要走夜市了
可是就很趕羚羊的整村人同意
结果我不想当外星人就跟着去了
结果那里的食物一点都不好吃
可是竟然还有人喊好吃
原来外星人还是存在的
过后
第二点不爽来了
既然没有的走两圈
靠上次的记忆买好了
结果在打包蚝煎的时候
大家都知道嘛
要等的嘛
结果全部自己跟我讲一声然后先自己走了
好!我忍!
蚝煎打包好了就继续走
走到一半时
竟然打电话来告诉我在我车旁边了
叫我快点
趕羚羊

可是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
我对朋友都算蛮好的
所以我就赶回去了
趕羚羊!

虽然很不爽
可是还是得来个下期预告


下期预告
Photobucket

2011年1月13日星期四 at 21:57

0 Comments to "夜市"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