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部落格独家报道

Girl Bring The Boys Out!!!

Into The New World Asia Tour


更新了
这期不多说废话
只放照片
下一期才说拜六的事吧
不然整个会显得牛头不对马嘴
没办法
上期说了下期是这个就得出这个
不然我的生命不受保障
就好像电视剧下期预告说女主角死了
结果你看了下期
女主角还没死
要后期才死
是不是会有冲动想要砍掉电视台?
就是这样的道理
好了 废话不多说

这期是少女时代的专辑
是 live album 的说
是 ITNW asia tour 第一场
在韩国的那场录的
所以整张专辑都可以听到观众们的欢呼声
里面还收录了她们的special stage
我最喜欢的是 泰妍Taeyeon的 Hush Hush
和 Yuri 的 1,2 Step

不知不觉讲了那么多
为了我的生命着想
还是先放照

这是封面
Photobucket

这是背面
Photobucket

这是 CD1 和舞台的照片(很美对不)
Photobucket

CD1(左边那个)+歌词和现场照(中间)+CD2(右边)
Photobucket

歌词本里我最喜欢的一页
Photobucket

很多人都想要的海报
Photobucket

把所有special stage 排除在外的话
最喜欢的有
Complete(SONE听了会哭)
Dear Mom(也是会哭)
Begining(remix 版的 XD)

现场除了唱她们自己的歌之外
也唱了几首经典的歌曲
想听?
自己去买来听吧
我只放我最喜欢那首上来
Hush Hush


下期预告
K房的疯狂

2011年1月17日星期一 at 00:39

0 Comments to "Into The New World Asia Tou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