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部落格独家报道

Girl Bring The Boys Out!!!

K房的疯狂

话说
这个帖好像是慢了差不多一个礼拜吧
可是没办法啊
是要讲下的
不然部落格放太久不更新会发霉的
而且上期说了这期的标题
不能写其他的嘛
就这样咯

2011年1月15日 星期六
这块豆腐(对!可以按下去!就知道是哪块豆腐了)
的生日 eve(生日还有 eve =.=)
就这块豆腐不懂阴差阳错还是什么的
竟然活了19年还没有变成臭豆腐
就这样这19年里还交了一班粉肠(不是我)

就在这个生日eve 里
帮他庆生
也不知道是谁的 idea
就整班粉肠跟一块豆腐+豆腐嫂去了 k房
疯狂的 k 房
为什么这样说呢?
我也不肯定
不过我肯定的是我从来没有到这样的境界
哪个境界呢
只有在场的知道(嘘…………)
或许人是要平衡的吧
现在的我
好像自闭儿酱
常常都自己一个人在角落
话不多说几句
所以到了k 房才把自己慢慢释放出来吧
我也没想到我竟然唱了
可是我比较适合这种 tempo(这个jazz 那部分)
好吧
拉回正题
疯狂的k房
竟然人脸没有出现在蛋糕上
很像不是很疯狂
算了吧
就assume that 是 疯狂吧
就这样
十多个人唱了5个钟++
我在一半时跑了出去所以4个钟++
为什么?
这个粉肠(对!也是可以按)

疯狂的照片?

我没有拍

有时有的
有人上载了
在我面子书看吧
不懂我的面子书?
问咯

暂时酱多
没办法
纯粹是想更新
所以感觉上写得有点

不会形容
anyway
祝那块豆腐生日快乐

就这样
没有下期预告


ps:今天看到有台湾来的朋友来看了
台灣的朋友你們好!謝謝光臨!希望你們可以留個言表示存在,不要留句國罵就可以了
沒錯的話都是從谷歌搜索圖片按進來的
我很好奇你們是用什麼keyword找到那張照片的

2011年1月20日星期四 at 00:46

0 Comments to "K房的疯狂"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