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部落格独家报道

Girl Bring The Boys Out!!!

晚餐



你没看错
我又更新了

你没错
我从来没有那么频密更新
可是我不可以频密更新么?
没有罪吧


你没有听错
我有换歌了

你没错
我从来没那么快又换歌
理由同上
没有罪的

好吧
进入正题
先放张照





这是我的晚餐
一个人的晚餐
蚝煎跟薄饼
份量很多对不
可是没办法啊
难道你可以order: uncle!给我半包蚝煎!uncle!给我一条薄饼,半条要辣半条不要辣!
看你给那个 uncle 砍没有
所以咯
就是没办法啊
我又一个人
唉……
好吧
我承认换歌纯粹是为了配合我的心情
I'm A Loner










你对
你问得对
为什么不是放少女时代的歌
我想说 C.N Blue 也是我蛮欣赏的一个 band
都不错听的


顺便来个下期预告

2011年1月7日星期五 at 01:08

0 Comments to "晚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