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部落格独家报道

Girl Bring The Boys Out!!!

图片解释一切

如题
图片解释一切
要文不多
将针对图片解释一切



是时候介绍我房间了
看图
Photobucket
这是我现在的桌子
不要误会
只有一架电脑
另一个纯粹是荧幕
跟朋友借来的
借来做舍?
问得好

最近给这个 assignment 烦死了
百多页(看到么,我一直吵,却没动手)
我知道是我错
一直拖来拖去
所以我决定跟朋友借个荧幕来
做 documentation 用 cross reference 比较方便
可是1到现在还是做了不多

桌上还有我的宵夜---Coleslaw(Salad)


在看图
Photobucket

这个是我桌子抬头望上去的一个呃
橱?
架子?

我也不懂叫什么
不管了
就是放东西的
好啦我认啦
里面放的是小说+一大堆韩国饮料
上面呢就月历(少女时代ori的!!!)
还有 라면

全部都是라면
右边呢就有 panadol 胶布之类的
还有一包伯爵茶
刚刚泡了一杯

再看图
Photobucket


这是我衣橱的上面
放着洗碗液洗衣水沐浴露洗发水压根牙刷洗脸霜厕纸
还有一个 PDI 的纸袋 =.="'
拿来装衣的

图!
Photobucket

这是衣橱下面的抽屉
是放牛仔裤的
然后多了包信封
蓝色那个里面有两张海报
什么海报?
呵呵
你知我知就好了
还有三张专辑

是不是觉得少了写什么呢

你的直觉没错
的确少了
衣橱

我来解释

由于我没有折被的习惯
所以是比较乱的
可是不会很乱啦

至于衣橱嘛
让你想象
来听清楚
闭上你的眼睛
想象
打开衣橱
里面的衣服70%黑的
两件红的
其他的深蓝
然后折好放着的是浅色的
有5D的
有艺风的
有 SWC 的
有 adidas 的

你醒来了

今天就到此为止
我要赶 assignment 了

2011年3月8日星期二 at 00:24

0 Comments to "图片解释一切"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