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部落格独家报道

Girl Bring The Boys Out!!!

我老了?

Photobucket

今天到很夜
跑了步
休息下
坐在湖旁边的草地上(旁人:怎么有椅子都不做?神经病?)
望着那片湖
望着高楼大厦
就这样坐了二十分钟

一个人

然后就去找吃了
去马来餐厅
澄清一下
我是不会自己一个人跑去马来餐厅、mamak 档吃晚餐的
我不喜欢
一点都不好吃的说
可是这间不同
这件是最近发现的大陆
新大陆
有云南米线
新疆烧烤
halal 的
因为那个中国云南来的那个是回教徒
而马来餐厅本身还有青椰浆饭+ayam kampung
是属于马来餐的顶呱呱吧
而且service不错
价格合理
今天那个收钱的问我
Q: Are you a student?
A: Yes.
Q: Coz you don't looks like a student.
A: Huh?
Q: You looks like who is success in career.
A: Owh.
Q: But your face looks young.
A: Owh.

弄到我想
事业成功?
我也希望
可是她这样说
我感觉到我老了
从我的动作
我的穿着
我的语气
是一个事业成功的样子
这是婉转的说法吧
说直点就是
我的形象不符合我的年龄

突然想起刚才坐在湖边
感觉像退休老人看世界 ==

过后买了这个
Photobucket
Sake


p/s: 我不是酒鬼!

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 at 22:45

0 Comments to "我老了?"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