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部落格独家报道

Girl Bring The Boys Out!!!

迷茫·孤单

很迷茫的感觉
很空虚的感觉
还有大概60~70% 的 assignment 还没做完
大概是六七十页吧
等下早上就要交了
可是今晚根本没有动到
没有要去做的心情

有一个部落格独家报道说
我的中文退步了
我也想看看退步了多少
所以我把我的部落格从第一篇看起
看完了
发觉
原本我的中文程度也不怎么高
倒是藤原秋人+哈哲奶+泪雨(现在才发觉原来我有用过这样的一个名字)的故事里
写了很多我现在怎样都写不出的东西
怎样的?
自己翻出来看吧

从以前的部落看起
找到了两篇蛮喜欢的
雨后天晴 <<<(按下去)

泪·雨 <<<再按下去
这两篇我都蛮喜欢的
算是个人觉得写得比较好的吧
还有一片是我觉得最玄的(除了藤原秋人+哈哲奶+泪雨之外的)
味道 <<<按
看了也很不明白重点
剩的感觉上都是乱写一通的

好了
似乎离题了
回正题
继续说迷茫
什么迷茫呢?
我的明天很迷茫
准确的说
我的前途很迷茫
没有方向
没有去向

真的不懂怎么说
我真的对 motorsport 有兴趣么
真的有兴趣的话
就是要出国读了
成绩呢?
经济能力呢?
都没有

我留在这里
读什么?
电脑?
不玩了
这次assignment就已经被玩死了
电脑对我来说只是额外知识
machanical engineering?
读了我肯定会觉得缺了点什么
因为 machanical engineering 的范围给我的感觉上比较广
就出来什么都会
不过就什么都半桶水
可能半桶都没有
就好像如果去读computer science 的感觉
要读就读 software/computer engineering 的意思
所以要读就读 motorsport
至少专业在一样东西上
可是说那么远
又怎样
我连 assignment 都还没有做完
后天考试什么都还没有读
真的没有那个心情去做 assignment


好吧
说其他的
我对我的朋友也很迷茫
哪个是我朋友
我不知道
所以我很迷茫
或许一些很肯定自己是我朋友的
看到这几句会很不爽
心里一定想:不当我是朋友!?
孬意思
我不是酱的意思
只是你可以留个言确定一下吗?
因为我一个人太久了
一个人吃饭
一个人喝酒
一个人散步
一个人逛街
一个人上学
一个人看戏
一个人看星星
一个人跑步
一个人疯狂
一个人尖叫
一个人太久了

刚才一个人散步时
突然很想念一个人
女生来的
离校了的说
就不怎么喜欢她的性格
就也没有说暗恋或明恋过她
只是她还常跟着我的
所以至少我不是一个人
至少我在拼命准备考试时
不是一个人
至少这样的情况下我不会这样没有 mood 什么都不做
就这样

要是星巴克是24小时营业的那该多好
至少在这样的时间
可以到星巴克喝杯咖啡
感觉下环境气氛
看下吧台美女(有些有时有)
或许还可以做下功课、assignment
至少不用在一个有一个欠打的roommate 的房间里
关着灯什么都不能做
我喜欢开灯做功课的说




有时我真的很孤单
有时。。。

2011年3月21日星期一 at 04:13

0 Comments to "迷茫·孤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