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部落格独家报道

Girl Bring The Boys Out!!!

谷中城 ver2.

不多说
先看图

Photobucket

嗯对
又是这些
这是我今天的战利品
又有了!!!
哇哈哈哈
过后我就跑去了教育展

他娘的
教育展从来都给不到我要的资料
去死吧!!!
走完了教育展
回到了 centre court
看到很多 mysone

Photobucket

看到吗?
MYSONE
Malaysia S♡NE
S♡NE 是什么?
我之前解释过了
自己去找

Photobucket


这是他们的合照
说实话
其实我应该参他们的
至少都要打个招呼
因为我也是 MYS♡NE 论坛的会员
而我没有出席过聚会
所以是没有人认得我的
加上这次他们说穿 MYS♡NE 的衣服就认得了
可是我没有
他们说穿白衣
认识我的人都懂
我没有白衣穿出来的
所以
我穿了黑衣
在加上我是怕生的那种人
又很被动的那种人
结果
那边一句话都没有跟他们讲到
基本的打招呼也没有
Hazemilk 更没有人知道了

我很我自己



bonus
Photobucket

最前面这位
在台上跳舞
跳得很好
跳得很性感+很有味道
加上还是个小美女噢!
我觉得她有学 popping

2011年3月13日星期日 at 00:34

0 Comments to "谷中城 ver2."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