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部落格独家报道

Girl Bring The Boys Out!!!

终于

Photobucket

上个拜五
终于把 assignment 赶完了
拜四晚上开始做
做到凌晨五点 =.=


事发经过
基本上是吃了晚饭后
经过100¥店
进去绕了两圈
结果就买酒了
这次买个啤酒
然后回到去冲个凉
就带上车车
边驾边喝(
去朋友家一起拼命(很近罢了,不怕被block)
喝了过后看看瓶罐
他娘的
Photobucket
看得懂么
全部日本字
应该有几个字看得懂的
偏偏就是给我看得懂
原产国: 韩国
干!
我不是买日本啤酒的么? =.=
基本上味道是比 tiger 淡一点
没什么特别 comment 了

然后就一直做做做做做
做做做做做
做做做做做
做到我们都显了
朋友问:wan beer or not?
结果就跑出去买了
Photobucket

干!
粉肠他喝了一罐就跟我讲要醉了
结果爬上床
就不懂是睡着了还是醉掉了
结果剩下我一个人
做做做做做
做做做做做
做做做做做
然后再拖他起来去喝杯咖啡继续做

去到mamak 档
感觉更顶
Photobucket
不懂那一条粉肠想出来的
roti kosong 吃得多
roti telur 也不少
roti sardin roti susu roti pisang roti boom roti tisu 都听过
可是这个

干!
Roti Nokia, Roti Saga, Roti Rusa, Roti BMW, Roti Samsung, Roti Kancil, Roti Putra, Roti Aeroback, Roti Viva, Roti Tiara, Roti Honda, Roti Kembara, Roti Satria, Roti Kawasaki, Roti Vespa
=.=
要知道到底是什么roti
自己按图片放大来看

喝完咖啡后
就回去继续做做做做做
做做做做做
啊!
终于做完了
五点多了
回宿舍睡觉
怕睡不着?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同样是100¥店买的
梅酒
里面还有粒梅
喝了就躺下来培养情绪
然后就睡到一点半
起来考试   >.<
好狂 =.=
今天去买东西
经过一家人
然后我就到回头走
猜猜看
有在猜么?
猜到了么?
呵呵
一家韩国人
就觉得我这带附近很多韩国人
遇到蛮多次了
不要怀疑 不是同一个人
有几次是在夜市遇到
最有印象的是前个礼拜的那个
那家人
有个小妹妹
大概是14~16岁的感觉吧
有 Yoona 的 feel
感觉跟韩国蛮有缘的
怎么说呢?
来问我吧
呵呵




加料
呵呵
忘了
差点忘了
看到部落格有这个广告
Photobucket
呵呵
还以为 astro 有 KBS HD了
因为astro 一路来有 KBS world
哪里知道是 SBS
也好啦
好过没有
最好再加个 MBC 去
算了
反正我家没有 astro

2011年3月28日星期一 at 22:50

0 Comments to "终于"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