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部落格独家报道

Girl Bring The Boys Out!!!

河东狮,吼!(一)

“很好笑!”
‘啊?什么?’
“呵呵,我是说最后那句很好笑。”
‘呃……那句?今早很塞车?’ 难道她觉得塞车很好笑?
“呵呵,不是。”
‘呃……我九点就到了?’ 我很早赴约就很好笑?
“不是。”
‘那是哪句啊?’
“就最后那句嘛……就那句啊,什么‘我不懂要跟女生说什么’那句啊。”
‘噢……哪里好笑了?’
“就你讲了一大堆然后说你不会说话,就好像用话语说‘我不会讲华语’一样好笑啊!”
‘实在不好意思,才没见面两分钟就滔滔不绝的自己一个人在说,我真的不太会说话。’
“你看,你又来了,不要那么紧张,来,吸~~~”
猛吸~~~~~~
“呼~~~”
呼~
“吸~~~”
吸~
“呼~~~”
呼~
“嗯,就是这样,以后跟漂亮的女生说话前就这样做”
‘哦,不漂亮的女生呢?’
“吼!哪有不漂亮的女生的?我告诉你,这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原来……那跟懒的女生说话前我应该怎么做?’
“懒的女生才懒得跟你说话呢。”
‘喔……那勤力的女生呢?’
“你确定要以这样的方式继续我们的对话?”
‘呃……’ 我真的不会说话嘛……


“话说,你知道你今天的任务是什么吗?”
‘当你一日男友?’
“对了!所以今天我就是你的一日女友。”
‘呃……所以我们应该做些什么呢?’
“你说呢?”
‘呃……我们看电影吧’ 一套电影知道能花上两个小时,最好不过了






(待续……)

2012年4月20日星期五 at 23:37

0 Comments to "河东狮,吼!(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