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部落格独家报道

Girl Bring The Boys Out!!!

河东狮,吼!(二)

“好啊,可是要看罗曼史。”
‘为什么?’ 我想看超级战舰……
“因为这是男女朋友会看的戏啊!”
‘包括一日男女朋友?’
“包括一日男女朋友。”
‘呃……可是罗曼史的只有《铁达尼号》啊。’
‘就那部吧。’
“还不是老掉牙的故事加上3D效果而已嘛。” 而且露点部分被砍了
‘那是看还是不看!?’
‘呃……那……我们去买票吧。’
“你是说‘我们’?”
‘呃……难道还有其他的们?’
“吼!你没常识厚?没看到排队的只有男生厚?” 又吼了
‘呃……难道今天男生买票有特别折扣?’
“买票这种苦工是男生的义务好不好……” 还义务咧
‘呃……那女生呢?’
“你白痴厚?当然是在一旁等啊!还不去排队!?”

排队果然是苦差事,人挤人,而且还有些番薯到了柜台前还搞不清楚到底要买什么票。
再而且还要不是转过头来对她笑一笑,表示你没忘了她,也确定她没被绑走或是什么的,她说的。
不过依我看来她去绑人的几率看起来还要高些。
上网购票多方便啊!

好不容易,票买到了
‘要买爆米花吗?’
“你要记住,我不吃爆米花!”
‘可乐呢?’
“也不要,不然等下会一直上厕所,也不要买了拿来引诱我!”
‘呃 ……那我也不买了,原本想买健怡,好喝呢!’
啪! 在背上
“吼!我才说了不要引诱我,进场啦!”

吼!我在怀疑她是不是河东狮。


三个小时的电影。
铁达尼号,3D
真的,除了没了露点的那部分,加上3D效果之外,跟之前的没分别。
可是我手边上的云吞水饺越来越多,肩上越来越湿,还有些黄黄的!
啊!我今天穿的可是白衣啊!

LESSON1: 跟女朋友出去看电影,而且是罗曼史的话,不可以穿白衣,切记!
包括一日女友。


从放映厅走出来,每个女生的眼睛都是红红的,男生的袖子都是湿湿,有点黄黄的,还有的是一脸无奈的表情。






(待续……)

2012年4月21日星期六 at 19:12

2 Comments to "河东狮,吼!(二)"

露不露点那么重要咩?真的笑死我了
好像看来你一点也不浪漫而且是朝不浪漫那种:p

呃。。。露点不重要啦 =.=
不浪漫?我不知道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