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部落格独家报道

Girl Bring The Boys Out!!!

河东狮,吼!(中断中)

你没看错
是中断中
原因很简单

我不知道要怎样接了
在部落格写到第四集
真正写到了第五集
可是在我写出第六集之前
我是不会把第五集放出来的

为什么呢?
很简单
上文一定要接得道下文
如果放出来了
万一第五集的结尾接不到第六集开头怎么办
所以要至少写了而且finalize 多一集的开头后才能放出来
这是我的风格


我一直都很努力的在写
尝试着在身边找些灵感、idea 来
给一个大纲来大概要写什么才接得上结尾(结尾已经有个大概了)
最常做的是打打保龄球啊
在星巴克坐下来
喝杯咖啡
看看左右边的人
或许可以有点idea
跟咖啡师说两句话或许可以得到些内容
Photobucket
可是
这招今天变得无效了
不是根本写不出
而是写了又删
删了有写
都不满意
或许这个星期三吧
照样星巴克
可是有的个人聊天或许有些头绪


还是有没有人可以带我吹吹海风?
爬山不 work
试了

又或许你/妳有什么意见
或者觉得接下去应该发生什么事
留个言吧

2012年4月30日星期一 at 23:27

3 Comments to "河东狮,吼!(中断中)"

男女主角是否会从一日情人变成真正的情侣?

那么快就想知道结局厚?

我比较急性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