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部落格独家报道

Girl Bring The Boys Out!!!

河东狮,吼!(四)

“啊~好饱哦~”
‘是你贪吃。’
“什么?”
‘不是吗?知道配菜免费refill后狂refill的人是谁?’
瞪!
等的我浑身不自在的,‘吼’至少还有声音,可是瞪……

‘好啦好啦,不要瞪了,眼睛就要掉出来了啦,狂refill的人是我,可以了吧?’
“这还差不多。”
‘那……现在我们要干嘛?’
“吃饱了然后当然是散步啊!”
‘呃……那我们要去哪里散步咧?’
“这里啊!”
‘大姐,这里是时代广场耶!’
“我知道啊,从这层开始吧,往下每一楼绕一圈。”
‘大小姐,这里是七楼耶,七!SEVEN!你确定吗?’
“我知道,我们开始吧。”

就这样,从七楼开始绕第一圈。
去过(成功)时代广场的都应该知道,有开的商店都在五楼或以下,六楼只有零零碎碎几间的商店开着,七楼几乎是空的,所以第一圈是非常无聊的一圈。只有两个人肩并着肩,慢慢地走着,静静的。
就这么一直走着。
六楼
五楼
四楼
三楼
还是静静的走着
经过了刚才的戏院,他说话了。
“你有阅读的习惯吗?”
‘啊?还好吧。’
“什么是还好?有就有,没有就没有,哪有什么还好不还好的?”
‘那算是有吧。’
“那……藤井树写的书有看过吗?”
‘我不会看日语耶……’
“他是台湾人!藤井树只是笔名!”
‘或许吧,我看书从来不注意谁是作者。’
“为什么呢?要是喜欢那笔风,那以后买书不知道是谁的书怎么办?”
‘我从不买书,只喜欢到有咖啡厅的书局里随手拿本书坐下来喝杯咖啡慢慢享受,不管什么风格还是写法。’
“哦,我是想说,藤井树有本书里有写到‘当两个人用相同的速度前进时,频率会是接近的,所以谈话的内容中会不自觉的放松,有助于了解彼此,甚至可能因为频率非常接近的关系,可以知道对方心里正在想什么’,所以,你知道我在想什么吗?”
‘不知道。’
“可我知道你心里在想什么。”
‘是哦?那我在想什么?’
“你想去打保龄球。”
靠!
想了想,我笑了。

‘我也知道你在想什么了。’
“我没有想要打保龄球。”
‘你累了,不想继续散步,倒想到保龄球场里坐坐。’
突然觉得
她的笑容好美
天使般的笑容











(待续……)

2012年4月25日星期三 at 20:54

0 Comments to "河东狮,吼!(四)"

发表评论